【伴手禮推薦】→【Arisa亞里莎】有巧克力、有餅乾這麼棒的禮盒當然是下午茶茶點的最佳人選囉~在Tripgoshop有得買!



Sit down plz, 我要來說故事啦~
認真開始當吃貨編輯當了3年,吃了70多款的禮盒
總是被問「ㄟㄟ Z編,有沒有推薦的啊?」
然後奇蹟的事情出現了!
終於有朋友問我「Z編...我被要求去見父母...拜託推薦我伴手禮...對方家裡上有高堂的高堂、下有姪女、姪子,我該挑什麼好...?」
挖賽!上有爺爺奶奶、下有小娃,這Range也太大了吧!

不過挑伴手禮這問題對我來說根本就是↓

(對,別懷疑。當時我的臉就是這麼欠揍XD)
然後朋友的臉是↓

(還我一副欠揍臉 哈哈哈)
首先,針對對方家的長輩,我們一定要挑個健康一點的養生食品,像是雞精啦~人篸精啦~

這長輩一看到就會用高八度的聲音跟你說「哎呀~不好意思讓你破費了~怎麼這麼有心。」的這種場面話是絕對少不了的。
不過呢~長輩都喜歡吃零食,小孩也愛吃零食,看電視嗑牙聊天也一定少不了零食,收下了這種貴氣指數百分百的見面禮當然好,可是似乎忘記了什麼...對!就是小孩!
要討好女友,首先要先拉攏她的姪女、姪子,雞精這東西小孩又不能喝,送禮沒有想到小朋友,他們心裡就會想:「叔叔...那我呢......」然後再掛個失落臉+假笑的表情時,就是你該準備打入冷宮了!

此時,你最需要的秘密武器是這個 ↓↓↓


來自日本的零食伴手禮→Arisa 亞里莎
那麼正在一旁划平板、嘴巴已經翹到可以掛豬肉的姪女、姪子一定立刻丟掉手機跑過來看有什麼吃的可以拿。
這樣一家老小就都賄絡到啦~肯定龍心大悅!

那麼,就讓我來介紹一下亞里莎這款伴手禮內,足以造成搶食風潮的日本零食有哪些吧!
不過先別急,一般網路開箱文都是要先從外盒開始拆起的不是嗎~就讓我們從封盒膠帶開始拆起吧!

我覺得鐵盒包裝的伴手禮已經很棒、很衛生了,有了這個封盒膠帶,感覺更好,有一種「我吃的東西有經過重重把關」的保障。

噹啷~開箱!
紅色的盒子還有巴黎鐵塔、可愛的愛心符號和插畫,我知道要一個大男人拿這個肯定心理過不去,但是你是要送人家女生的伴手禮呀~女孩看到這個怎麼會不喜歡咧?而且裡面的零食總類又多,有巧克力、有餅乾、有蛋糕、有煎餅......

而且每一款零食都是獨立包裝,加上鐵盒設計,這樣就不用擔心開封吃不完會軟掉的問題啦~那麼這些零食的味道又是如何呢?這時候就要請到吃貨Z編登場啦~


首先我手上拿的、嘴裡咬的這款叫做「白巧克力草莓心」。它的整體長這樣 ↓

是透明包裝,一眼明白。
形狀是做成愛心型的模樣,外圈心型餅乾有玄機喔!因為是用草莓粉混著麵糊製作的餅乾,所以還可以吃到草莓粉的顆粒,咬破草莓顆粒後還有香香的草莓酸。
怕酸的人看到「酸」這個字先別退縮!
「白巧克力草莓心」中間的白巧克力味超~濃郁的,跟草莓也超級搭配!白巧克力的甜味,混著草莓風味的餅乾一起吃,甜味竟然就中和了!而且越咬越香呢~

吃了草莓整個開胃,接下來要吃哪一款呢?

我要推薦這兩個超特別的零食,右邊是「胡麻仙貝」、左邊是「咖啡千層派」。

至於這款「胡麻仙貝」,我個人超推!
就像是我們走在京都街頭所吃到仙貝一樣
鹹甜鹹甜的醬油香氣混搭著鬆脆而不軟爛的口感
咀嚼中還有一絲絲的芝麻香味不時跑出來跟你say hi
可惜盒中只有4片,我覺得第一個拿到它的人,吃完後一定會默默的把其他3片藏起來,因為實在是太美味惹~

也因為真的愛上了這款鹹甜鹹甜的滋味
所以我也把它納入了「Z編推薦」名單裡。

「咖啡千層派」
因為是千層派製作手法,所以餅乾吃起來酥鬆酥鬆的,就像是每一層都摻混著咖啡味,整個咖啡香超濃郁的!

亞里莎禮盒中的咖啡巧克力除了這款外,還有一款叫做「咖啡馬卡龍酥餅」,也是咖啡口味的唷~

口感是脆硬脆硬的,咖啡的香味比千層派來得淡一點,但是一樣好吃~

另外亞里莎還有兩個超可愛外型的花圈型餅乾喔!
這個「紅莓奶酪花餅」,外面一圈一圈的花朵餅乾超可愛的啦~中間的是紅莓果醬,微甜的口感配上巧達起司餅乾真的好搭,因為紅莓的酸甜味剛好中和了巧達起司餅乾的濃郁奶香。口感則是不脆硬、偏酥軟。

現在我們吃了莓果味、鹹甜口味、咖啡味的零食後,該來款蛋糕了吧?
你一定會問:亞里莎這款伴手禮內有蛋糕?少騙人了~
嘿嘿,真的有蛋糕。就是它↓
「迷你奶油捲」
它是蛋糕內餡外面淋上一層奶油巧克力製作的「芭慕捲」。

中空的

口感鬆軟,是充滿奶香味的小蛋糕

大小差不多與拇指一般大,一口一個剛剛好,口感微甜但又充滿濃郁的奶油香氣,好適合配一杯茶飲喔!

說到茶,亞里莎的這款禮盒內,有茶飲喔~
這個放在禮盒中間的黃色橢圓形小碎花鐵盒,就是亞里莎放置玄米茶包的茶罐,裡面有4包玄米茶包。

茶罐打開來長這樣。
喝起來甘甜甘甜的,喝起來一點都沒有茶飲的苦澀味,反倒有一股淡雅的清香唷~很適合搭配「甜菜根芝麻薄燒」一起享用。

「甜菜根芝麻薄燒」口感清甜不膩,淡淡的清香味搭配上超級薄脆的口感,非常養生,很適合爸爸媽媽吃呢!

而且它真的超薄!
我目測應該只有0.2公分左右吧!喝完茶、吃完甜菜根芝麻薄燒後,我的胃又可以容納更多款零食了哈哈,所以接下來我要來吃巧克力了!

Arisa亞里莎這款伴手禮禮盒中,總共放有4款特別的巧克力產品。分別是:紅豆巧克力、草莓巧克力、哈密瓜巧克力和蘋果巧克力脆餅,我戲稱它們為【Arisa亞里莎 巧克力四千金】←好威的名字喔!哈哈

大千金首推外型超可愛的「哈密瓜巧克力」
拆封的時候S先生也在旁邊,一拆包裝,濃濃的哈密瓜味立刻飄散,坐在我旁邊的他立刻說:「喔!好濃喔!!」

我心想:「連外型都做成哈密瓜的樣子了,當然哈密瓜味濃呀~哈哈」而且客倌您看看這做工多細,連梗都做出來了。

二千金就是我最愛的蘋果巧克力脆餅

口感很像是我們以前吃的米果,但是脆度乘上100那樣的脆,咬下去就像在吃可樂果一樣,然後有濃濃的蘋果香。為什麼會有這麼濃的蘋果香呢?因為裡面真的就有一塊蘋果乾呀~

接下來的三、四千金,是雙胞胎喔~
它同時也是Arisa亞里莎另一款伴手禮的重要角色:紅豆巧克力&草莓巧克力!


不管是紅豆口味還是草莓口味,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食材原物料的原味,伴隨濃郁的巧克力,很搭呢!
這邊我要來插播這款迷你伴手禮了~


這就就是放這兩款巧克力的糖罐,方形花瓣輪廓
是說拍這張照片的時候,適逢S先生惹我生氣、冷戰之時,然後他就用這款裝滿巧克力的糖果罐送我,讓我消消氣,頓時覺得......這人很會嘛~

最後再來讓我們重新回顧一次Arisa亞里莎伴手禮的美味吧~


那麼......
看到最後......
我想你一定很想問我......
對吧?
我有讀心術XD
現在買Arisa亞里莎的伴手禮很方便唷!
直接上 Tripwawa/Tripgoshop網站 就可以買得到了~

-------
★~吃貨Z編帶你一起到處吃遍國內外美食~★


2017年吃什麼?
NEW~→【台北吃什麼】→韓式料理韓虎嘯一解思愁,銷魂美味好好吃呀~~~
台北小巨蛋捷運站旁的【半半韓國炸雞】濃濃韓國味@小巨蛋3F
台中市五權西路【伊斯坦堡中東料理】餐廳,吃完好想去土耳其旅遊
新北市北海岸景觀餐廳【海角一樂園】,約會把妹好地點
宜蘭香格里拉渡假飯店,俗又大碗,台北結婚、宜蘭宴客好划算!
約會餐廳→教父牛排的【DANNY'S WHATSGRILL】@內湖科學園區,好吃到爆哭的超棒牛排!肉質軟到差點把舌頭吃掉了!
來台北車站吃【TSUTA蔦拉麵】,呼嚕呼嚕大口吃好過癮!
台北內科美食【HOW FUN好飯食堂】的西班牙料理
台北公館夜市★銅板小吃★吃不停
台北捷運中山站【平成十九】投幣點餐好日本!


旅遊景點與住宿
【新北投泡湯】9℃冷炸了!!捨機車坐捷運去北投泡湯@水美溫泉會館
韓妞在首爾的自助旅行-拍照打卡的好地方推薦
【韓國首爾旅遊】緊張刺激不停歇的板門店38度南北韓停戰線一日遊
【韓國吃什麼】→激推首爾鐘路三街的【鮮蚵一條街】!生菜包鮮蚵+豬肉實在太美味了,附超詳細抵達指引圖
台中住宿,舒服的【台中港酒店】下次還想去住
高雄住宿 / 五福四路上既是餐廳【冒煙的喬】也是設計旅館的【就是公寓旅店】

★~同時我也是個貼心的婚禮小幫手!~★
如果你準備要結婚了,千萬別錯過 ↓


結婚穿什麼?挑婚紗細節總整理
我心目中的婚紗首選【夢幻蓬紗裙】
婚禮小花童穿什麼?蓬蓬裙超可愛!
新郎也要帥帥出場,台北市25家賣西裝店

結婚最煩惱的那些事的解套辦法
NEW~結婚必看!無聊的婚紗照你走開!甜到爆炸的婚紗 POSE照著做,你不再是木頭人!
NEW~醫美初體驗!亞波奇雷射幫我拉拉臉【術後七天變化持續追蹤】
婚宴試菜@宜蘭香格里拉渡假飯店,一桌不到1萬5,台北結婚、宜蘭宴客好划算!
被求婚後的第一件事情是什麼?
迎娶禮車人數和車數怎麼算?
小胸也能貼出堅挺美胸利器【WINBRA】試穿
不再被農民曆給制約!媽媽規定要在好日子結婚的解套辦法
新娘物語結婚採購節,所有婚禮採購一次買齊!
從pinterest上找婚禮創意,激發妳對婚禮的無限想像

留言

更多文章看這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