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擇障礙症發作了!詩特莉手工喜餅的款式都超美超豐富!

此文章同步刊載在新娘物語結婚資訊網WQQ網站→點我看我帶婚禮派婚禮顧問patty去試吃的專題報導




你有吃過詩特莉手工餅乾嗎?我吃過很多次(驕傲的咧!)
主要是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就是個吃喜餅的人呀~
所以我有幸嚐了幾次。
說真的,即使吃了那麼多次,即使下一次還要再吃它,我還是覺得好吃。以放在婚約禮盒內的八大經典口味餅乾來說,水果味的有橘子餅乾和檸檬球,酸酸的、甜甜的,還有美式餅乾專屬的牛奶味。

巧克力系列的餅乾則是所有巧克力控的最愛!因為添加可可粉的關係,巧克力味超重!我真的很愛她的巧克力味道。

如果你也喜歡,那結婚也挑詩特莉吧!
不過要去哪裡試吃咧?
吵雜的百貨公司美食街店面是很難討論訂購細項的...我覺得。
所以詩特莉特別在總店開闢了一間VIP Lounge。

21-1024x682


走進VIP Lounge裡,溫暖的日式木作裝潢搭配柔和的燈光,超像我在日本神戶迷路時,一看到詩特莉招牌就衝進去問路,然後猛然抬頭一看就發現四周都是超日系的可愛裝潢的那種感覺。
(我在寫什麼呀~反正就是我去大阪的經驗啦......下次有空把這個經驗寫回來~)

VIP Lounge的裝潢和禮盒配置也是有學問的!
若以面對VIP Lounge的位置來說,陳列在左右兩邊的商品皆被賦予不同的「任務」。左手邊放在玻璃櫃的是詩特莉萬年不敗款的婚禮系列,共有三種不同的盒款設計。
喜餅試吃
而右手邊放置在開放式木架上的禮盒,皆屬當季限量商品。我個人超愛這一面的商品,因為都是季節限定商品。像我手上拿的這款季節限定新品,就是針對秋季限定的禮盒,只販售到11/30日止,也可以買來當喜餅唷!
如果結婚拿這款,我絕對不會跟別人撞餅呀~下次再拿到可能就是隔年了,因為關於季節限定的新品禮盒,一年會有三次曝光,分屬春夏的溫柔浪漫、秋季的成熟感,以及冬季的大紅喜氣,每隔兩年翻新一次。

喜餅試吃

這種密封罐在以前都只有提供伴手禮使用,但今年詩特莉開放新人訂購!而且還設計成放在紅色外盒的雙罐裝。

像詩特莉這種密封罐,也是有經典設計跟季節限定設計,經典設計就是上塗我們看到瓶身繪製可愛碎花造型的造型,裡面也是放詩特莉的八大經典手工餅乾。粉色是春霓密封罐、藍色是春絮密封罐。

喜餅試吃
另外密封罐也季節限定版,這個只出到11/30!!!我覺得這種季節限定版即使沒有購買喜餅需求的人,也可以買回家蒐藏,因為是限定版啊!而且密封罐的二次使用需求超高,光是放零食、義大利麵、米、餅乾、糖果或是文具控的筆罐、彩色鉛筆等等,都超好利用的,外型又美,一罐也才四百多塊錢,為什麼不買咧?

喜餅試吃
說到鐵罐的收藏,老實說,在詩特莉以往可以做為收藏實際用途的包材上,幾乎都是以木盒、密封罐設計為主。
但!是!
今年詩特莉破天荒推出圓型鐵盒了耶!(歡呼~~~)
鐵盒的設計對我來說真的有一股無法抗拒的一股魅力。
為什麼?因為我是紙膠帶控呀!
你知道紙膠帶平時保存不易,需要放在完全密封的鐵盒裡面,才不會受潮,可以你也知道,編輯的最大缺點,就是愛美!(哈)
我們超現實的呀~只要是外觀美的東西都能吸引我們注意,然後才慢慢地抽絲剝繭去探究內在的好......(講的我好像很膚淺......)

回歸正傳!這種圓鐵盒包裝的餅乾,可不像是以前那樣的大包裝囉!而是改成2片裝,這樣就不怕一拆封就必須一次吃光,可以慢慢的優雅的吃餅乾了~
這個也是屬於秋季限定款的商品,不過別擔心,12/1也會有冬季限定款的禮盒上市唷!聽說會是紅色系列的設計!喜歡紅色的你可以開始準備搶購了!!!

收藏用的盒型我剛是不是有說到瓷罐設計?

喜餅試吃

對啦~就是這個!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愛的詩特莉老公公、老婆婆瓷罐!!
有大小兩個尺寸,裡面也都放了滿滿的手工餅乾。之前當朋友063的伴娘,它就有送我兩罐小尺寸的。現在可是Z編媽的寶貝,她收藏的好好地都不讓我碰!(那可是我節食3個月、穿上水藍色小蓬裙禮服換回來的耶....好委屈)

喜餅試吃
老公公、老婆婆瓷罐,大的可以做為食物儲物罐,小的則是可做為調味罐之用。
看完我整理的所有禮盒,是不是有被我燒到?
快手刀衝去詢問吧孩子~
你不會失望的!

喜餅試吃

Info.
Aunt Stella詩特莉
VIP LOUNGE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52號3樓(近捷運永春站)
連絡電話:0800-600-369
點我預約試吃→https://goo.gl/WVNuh5

------
★~Z編陪妳一起大開眼界~★


點我看更多不同的文章:


留言

更多文章看這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