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餅推薦→moricaca森果香的手工喜餅讓我噴發無限少女心了啦!


↑ 本文同步發表於《新娘物語》WQQ體驗文中
看moricaca森果香手工喜餅的喜餅開箱文&試吃心得


moricaca 森果香的台中新門市真的超夢幻、超可愛的!讓我整個人卸除男子漢的盔甲,完全噴發少女心!



新門市很有它們所謂的「北海道精神」。什麼是北海道精神呢?森果香手工喜餅的主要原料、食譜皆是從北海道空運來台,是北海道研發,台灣新鮮製作的手工喜餅。



而且除了手工喜餅外,他們還有出彌月蛋糕和一些日常的小甜點。彌月蛋糕也很可愛,而且也很特別喔!會因為季節推出限定款口味。


這次試吃品鑑的禮盒,是moricaca森果香今年剛推出的新禮盒,是粉嫩色系的設計。上面還有一朵圓滾滾的蝴蝶結,就是他啦~讓我一看到整個尖叫!!



moricaca森果香禮盒內的隔板是活動式的,會依據客人挑選的商品款式與包裝大小,做盒內隔板的增減。我手上的這個款式,正是目前森果香最受歡迎的規格。三包較大包裝的商品,和10片單包裝的商品。這樣的組合在視覺上也比較豐富。

最詳細的禮盒介紹在這裡→moricaca森果香 感受食材最純淨的美味

通常新人試吃的時間約一個小時,包含試吃、挑選比較有興趣的禮盒、試組、試綁緞帶,需要試吃的新人們要記得把時間空下來唷!
moricaca森果香預約試吃→https://goo.gl/uyH6Lt

這次Z編試吃的品項有10種,待我一一介紹囉!

1. 草莓泡泡
它的口感很特別,入口即化。一放進嘴巴、吸允的時候,瞬間融化於舌尖上。接著妳就會立刻嚐到草莓乾所釋放的酸味。外觀上做成粉紅色愛心型的模樣,真是超可愛的啦~這款可是店內的明星商品唷!店內有9成以上的客人會選擇,尤其是女孩子,看到更是直接愛上。

2.mini FUJI迷你富士 蜂蜜玫瑰
這是雙層蛋糕,上層是蜂蜜蛋糕、下層是玫瑰蛋糕,中間有夾內餡和蔓越莓果乾,吃起來的味道也是酸酸甜甜的。
需要特別注意的是,這款商品因為有夾內餡的關係,保存期限較短,只有7天。所以一收到就要立刻吃掉,別捨不得留到最後耶!moricaca森果香的雙層蛋糕目前有2款,另外一款是「香蕉巧可」,雖然香蕉巧可口味偏甜,但也是最受男生和小孩歡迎的味道。

3. 蜜柚杏仁塔
這是新推出的新商品,吃下去的第一個感想是:「味道好酷!」我很喜歡他上層脆、中層軟、底層硬的三層口感。非常好吃。

4. 巧可布朗尼

吃這個要連堅果碎粒和巧克力蛋糕一起吃,這樣才可以感受得到口感的層次!我立刻照辦。這一吃不得了耶!整個巧克力蛋糕變得一點都不無聊,只是有點沒形象啦...哈哈哈。


吃完甜甜的蛋糕,中場休息一下喝杯茶吧!這也是待會我要介紹的店內商品→「深煎蕎麥茶」唷!

5. 深煎蕎麥茶

吃完了幾塊蛋糕、甜點,一定要來杯茶解解膩休息一下。用蕎麥炒出來的茶沒有咖啡因,所以喝了不怕睡不著,又有一點芝麻味,烤香味超棒。

再來我要介紹兩款可以「一口食」的小巧甜點。一甜一鹹,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滋味唷!


6. 棉花球:粉紅色是覆盆子棉花球、粉黃色是百香果棉花球。酸味來說,百香果比覆盆子酸一些。值得一提的是,百香果棉花球是回購熱門款唷!

7. 黑胡椒乳酪球:是moricaca森果香的大包裝商品之一,是鹹食口味。裡面有加入帕馬森起司粉製作,也有加入一些黑胡椒的顆粒,感覺很像在吃灑有起司的奶油義大利麵!

最後四款口味,我要來介紹點不一樣的。它的特別之處在於入口層次感,這層次不僅在於「口味」,在唇齒之間跳動的「口感」也很特別唷!

8. 七味帕瑪森酥餅
初聽到「七味粉」時,多少會擔心它有點辣,但七味粉只是稍微提味用,所以不辣,反而可以更帶出起司的香氣。

9. 紅茶夏威夷豆塔
塔中間是使用唐寧伯爵紅茶製作的餅乾體,再加上夏威夷豆和開心果碎粒,所以吃起來茶香味很濃郁。

10. 杏仁莓果莎布蕾
最後這款是屬於偏硬的雙層餅乾,最上層是用焦糖淋在蔓越莓和杏仁片上,下層則是酥脆的莎布蕾餅皮,因為有點硬,所以適合慢慢地、一口一口的享受。

試吃的商品介紹完畢!再來介紹禮盒。


喜餅搭配方式是:禮盒都會有一個包裝的費用。然後再依照對商品的喜好與預算挑選內容物的部分。每一個禮盒都也建議搭配的數量和預算,在DM上面也都有列出參考規格與價目表,真的很貼心。最後我一定要說moricaca森果香的一切都好可愛,有機會妳一定要親訪台中門市試吃!

moricaca 森果香
營業時間:11:30am~9:00pm
電話:04-2255 5766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642號(全家隔壁)

★~Z編陪妳一起大開眼界~★


點我看更多不同的文章:
👉全台旅行食記搜尋全紀錄!
👉國內國外旅行住宿總推薦
👉Z編喜餅試吃全紀錄!
👉關於結婚這件事,我陪妳一起辦婚禮 ♡
👉算是一場回憶的車禍日記,養傷除疤樣樣來

留言

張貼留言

更多文章看這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