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餅推薦→在高雄就能吃到好吃的手工喜餅了@ 印好IN HEART


本文同步發表於《新娘物語》WQQ喜餅體驗中→看高雄印好手工喜餅的試吃心得



高雄也有手工喜餅喔!她就位在高雄市三民區,而且試吃諮詢室就在中央廚房的樓上,所以你會先看到廚房內乾淨整潔的模樣。

妳是不是跟我一樣好奇,為什麼喜餅的品牌名字要叫做【印好】呢?諮詢人員跟我說是,這是取自很多的諧音,有英文有台語,還有動作狀態詞的意思。「印」表示結婚時的蓋印動作,而「好」這個字則是結合了男女,加起來就有共結連理的美意。而英文IN HEART則是有一個台語的諧音「印後」,比喻結婚有個「應賀」的概念,從名字上就有祝賀新人婚姻幸福美滿的好意存在。



這次我試吃的是印好的熱門餅乾。目前印好的手工喜餅共有四個分類:經典愛情系列、甜蜜驚喜系列、幸福愛戀系列和典藏浪漫系列,是依據喜餅禮盒的款式,依據規格從各系列挑選喜歡的商品入盒。喜餅禮盒目前則是有兩種款式,一款是Tiffany藍的禮盒,名為「雙鳳呈祥」。


雖然是手工餅乾,但是包裝還滿大器、感覺很得長輩喜歡。
因為有鳳凰也有牡丹,還可以加價加購中國結吊繩
感覺長輩一拿到就會笑呵呵地說:「恩,不錯不錯,挑得不錯」


而且她家喜餅袋的顏色也很時尚,有點銀藕色,看起來就覺得是剛從百貨公司買完衣服走出來的感覺呀~

印好的手工喜餅餅乾有滿多種口味的。
我這邊也挑幾款很特別的來跟大家分享,像是:

↑ 這款是麗絲餅乾。
這款可是印好強調少油、少糖的健康之作呢!加上拌入大量的杏仁粒和葡萄乾,所以吃起來不但不膩口,反而有堅果與果乾混在一起的清爽感,吃起來脆脆的,很有層次唷!

↑辣味起司酥餅
最近是不是都流行「辣味」餅乾呢?這裡面也有用辣椒粉提味,雖然不是辣到快窒息的那種辣,不過鹹香感還是有一些。口感偏酥鬆。

這款辣味餅乾來歷很有趣,是印好當初在設計餅乾口味時,希望新人可以吃得到酸甜苦辣四種味道,象徵婚姻生活的各種人生經歷。所以特別使用辣椒粉作出這塊鹹點!

↑草莓花圈
我在這款餅乾上吃到小時候住家巷口旁的麵包店內,所賣的餅乾的味道了!超復古的滋味。

↑抹茶小熊
怎麼捨得......這肚子大大的小熊超可愛的呀,誰捨得吃呀~~~
她是用日本靜岡抹茶作的,比另一處的抹茶發源地的抹茶還要沒有苦澀味。

↑巧克力杏仁
她很厚!有兩厚,一是巧克力味很厚,二是餅乾很厚!


我還特別用尺來量一下,以這款巧克力杏仁為例,他的厚度足足有1公分呢!

↑檸檬磅蛋糕。
吃下去有超濃的檸檬味侵襲。外面還裹了一層檸檬糖霜,酸酸甜甜的,我愛!到底有多好喜歡?看我的表情就是知道…↓


吃完後來個總結:
印好IN HEART的喜餅禮盒內容真的非常豐富。有餅乾、甜點點心和蛋糕,
但除了內容豐富外,禮盒提袋也是一大亮眼設計!從品牌名字、餅乾意涵到禮品心意,通通包含在印好IN HEART這款高雄在地的手工喜餅裡了,這麼貼心的一款喜餅禮盒,訂婚挑喜餅怎麼能夠錯過啦?


印好 INEART
客服電話:07-9581-886#212
諮詢服務處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灣興街36號

留言

張貼留言

更多文章看這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