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餅推薦→爸媽喜歡、我吃起來又沒怪味的廣式喜餅@奇華餅家



↑ 本文同步發表於《新娘物語》WQQ喜餅試吃體驗文中。
點我→看奇華餅家的喜餅試吃心得



這是我第三次探訪奇華中山門市了!



幾乎是每季都來,每次來的時間都不一樣,但是也都因此看到每季店面因為季節或是節日而改變得特別陳列。



在試吃之前,先稍微了解「金悅喜禮盒」。→詳細介紹請看我
金悅喜禮盒是奇華餅家在2017年所推出的新款喜餅。林宥嘉與kiki的喜餅就是選擇這款唷!它是一款雙層禮盒,下層則是各種好吃的手工餅乾,總共有7種口味,每一塊都是純手工製作的唷!手工餅乾的試吃介紹請看我→http://wqq.tw/?p=7915
上層可以放置一塊12兩的日頭餅,也就是我們俗稱的漢餅,先看這三塊漢餅的外觀,琥珀色的烤皮很有藝術感,這也促使我要介紹傳統漢餅餅紋的動力。覺得這一定是一門博大精深的藝術工藝。



我這次吃的餅有三種口味,分別是:伍仁餅、蓮蓉餅和豆沙餅。它們都是可以搭配進「金悅喜禮盒」的口味。

一般製作這種傳統餅,使用的都是豬油,不過根據奇華餅家的門市人員透露,奇華的烤餅都是使用花生油,這獨門配方是從香港遠渡重洋來台得時候就使用的,雖然成本高,但因為香氣不同,所以吃起來的感受也會不同唷~



試吃伍仁餅的時候,妳看到我的表情一定又會說我浮誇了,可是我真的沒有誇張,第一口吃下去特別的口感立刻衝上腦門。「豐富」是我第一個想到的形容詞。



裡面又軟又脆又香又閒,真的很豐富呀!



有堅果、有肉鬆、有金華火腿還有高粱酒香!全部都混和在一起了。



再來是我個人很愛的豆沙餅!喜歡紅豆餡綿密的口感。
奇華餅家的這塊豆沙餅,口感以綿為主,軟綿卻沒有刮嘴的沙感,紅豆的清甜加上廣式餅皮的彈牙,一定要試試。

可以搭進金悅喜禮盒的大餅,除了豆沙餅是甜食口味外,蓮蓉餅也是屬於甜食口味。





從切面看,透光的內餡就照得蓮蓉餅閃閃發亮,這可是奇華餅家的招牌和餅。嚴選正湘蓮子熬煮後,一顆一顆的悶熟後,搗碎、壓平、去雜質,才能夠呈現我們現在所看到的清透內餡。



蓮蓉餅雖然沒有豆沙餅那般甜膩,但清香宜人,入口後蓮蓉的香味順著味蕾,一路往喉頭、鼻腔走,好吃極了!



伍仁、豆沙、蓮蓉,三種大餅口味各有它的優點,也都有它必嚐的美味特點,中意鹹食的妳,可以選擇口感層次豐富的伍仁餅;喜歡甜食的妳,也可以視嗜甜程度選擇豆沙或蓮蓉,想好要吃哪一種了嗎?

來講一下喜餅價格好了,奇華餅家的金悅喜禮盒,依據漢餅口味的挑選各有不同的代表金額。若你選擇A款伍仁餅+手工餅乾,價格是NT$ 1,030;B款蓮蓉餅+手工餅乾,價格是NT$1,000;C款豆沙餅+手工餅乾,價格是NT$ 950。訂購喜餅當然也有滿額折扣。目前的喜餅訂購優惠是,滿2萬元以上有9折優惠,換算成盒數大約是20盒以上即可擁有。最高的優惠折扣是消費滿20萬元,有78折優惠。


雖然對於新人來說,單一中式喜餅的需求量較少,但奇華金悅喜禮盒因為採取中西合併的組合方式,結婚新人不必為了祭祖與送親戚而另外購買大餅,一盒喜餅裡面不僅有大餅也有手工喜餅,實在方便呀!

奇華餅家
全台服務據點 → 請看我
超方便線上預約試吃→請點我
客服電話:02-8976-9216
★~Z編陪妳一起大開眼界~★


點我看更多不同的文章:
👉全台旅行食記搜尋全紀錄!
👉國內國外旅行住宿總推薦
👉Z編喜餅試吃全紀錄!
👉關於結婚這件事,我陪妳一起辦婚禮 ♡
👉算是一場回憶的車禍日記,養傷除疤樣樣來

留言

張貼留言

更多文章看這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