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岸景觀餐廳→海角一樂園,約會把妹好地點,黃昏海景和肋眼牛排都好棒!


海角一樂園是北海岸「深山」中的一間景觀餐廳。
我覺得這裡風景比沿海的景觀餐廳好呢~
因為可以看到樹蔭也可以看到海。

海角一樂園雖然是在白沙灣別墅區
但他要先經過一段山路才會抵達。
那邊有附停車場,還滿好停車的



進大門右手邊還有一座紅色電話亭
電話亭旁邊是海角一樂園的迷你養雞場
那天忘記是看到兩隻還是三隻雞在裡面休息



看到電話亭後右轉上樓梯
就是餐廳的一樓囉!
每一階樓梯都有一隻陶瓷狗玩偶
就好像在跟我們說歡迎光臨一樣



樓梯旁邊還有養鳥呢!
啾啾啾的叫,好可愛!!



進入一樓大門後,還不是用餐的地方
我們還要再走樓梯到二樓
海角一樂園的用餐、點餐以及櫃台都在二樓



到了二樓有人帶位,
趁候位時我也多看看四周環境
覺得這裡真的很妙
到處都是擠滿滿的裝飾玩偶
感覺很混搭,一下有歐洲的華麗感
一下又有西部牛仔的fu



這裡每個禮拜六、日都有樂團駐唱唷!



感覺這邊很有名
因為很多名人都在柱子上簽名
連愛玩客也有來耶!



也上過平面報導,用名人秘境來稱呼
為什麼呢?因為這裡的海景和黃昏真的超美!




噹啷~是不是很有Fu呀?
假日來這裡看海景或夕陽真的不錯!
如果天氣好的話,可以坐到露臺區
看看漁船出海、看看海浪,
是一處可以消磨時間、忘記時間的地方。
但總不可能只來看夕陽吧?
一定要點餐的呀~




這是海角一樂園的菜單
點圖可以放大,我正反面都有拍
在點餐時,有問服務人員哪幾道是最推薦的
他跟我們說最多人點辣味雞翅和鮮魚薯條
海角羊肩排也很推薦



因為我們不想吃辣的,所以決定點:
1. 鮮魚薯條
2. 焗烤淡菜
3. 美國肋眼牛排 五分熟
4. 墨西哥玉米餅


飲料部分因為我本人超愛奶昔,
可是自從麥當勞停賣奶昔後……
我就無緣喝到濃到不行的奶昔了,
一看到這裡有奶昔立刻點!



奶昔裡面還犯規放一球香草冰淇淋
冰淇淋上還淋有焦糖還是蜂蜜的甜甜果糖
上面有一堆水果
沒有奶油
雖然沒有麥當勞奶昔的那種濃郁,但我還是好喜歡~


 ↑這就是美國肋眼牛排12盎司
因為肋眼牛排帶筋又富含油脂,
所以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吃五分熟



聽到五分熟會以為都是血水對不對?

錯了!這塊牛排五分熟但一點血水都沒有
裡面的肉還是呈現漂亮的粉紅色
牛排真的是有夠嫩的!
雖然只有五分熟可是一刀切下都沒有血水
加上肋眼的油花豐富,
搭配瘦肉一起吃入口都化開了一點都不柴!
雖然有附牛排醬汁,但我還是喜歡乾沾玫瑰鹽吃,這樣才能吃得到牛肉的原味呀~
而且,真的很嫩!(←知道了拉你還要說幾遍啦...)
瘦肉帶一點油花一起入口
喔~真的有入口即化的fu捏!
雖然不及神戶牛那樣嫩
但是還是好好吃!




套餐有附沙拉、飲料、麵包和湯



沙拉看似一般的陽春沙拉但內有玄機!
我很喜歡他的沙拉醬,是百香果口味的,
配上面的玉米脆片也很讚,
還有很多塊水果
吃起來一點都沒有看起來的陽春
真抱歉我一開始的時候還以貌取人...

↑ 沙沙醬玉米脆片

沙沙醬自製的有點兒辣
口味偏油、沒有想像中沙沙醬的番茄酸味
油味和辣味偏重,不是很習慣這味道
對我來說太油也太辣了
加上玉米脆片沒有味道
所以整體而言口味只剩下油味和辣味
有點兒可惜…但失望的時間沒有很久
因為下一道淡菜立刻讓我忘記沙沙醬玉米脆片XD



焗烤淡菜真的是吃得到大海的鮮味耶!
光用聞的就可以聞到到大海的味道
真的是鹹鹹的海味



作法是在淡菜上擠美奶滋、放起司去烤
可能是美奶滋有稍稍擋住火烤的侵襲吧
所以淡菜出爐後還是很juicy肥美
殼裡頭還有汁哩!


鮮魚薯條還有搭配脆薯
醬料有兩種



整片魚肉一起裹著麵衣炸
熱熱吃很好吃!但涼掉就可惜口感了
所以一定要趁熱吃ㄏㄚˊ!

喔~對了!忘了說
海角一樂園還有三樓唷!



三樓走上去之後,還有一個旋轉梯可以到最頂樓
頂樓應該是那附近的制高點
視野很好唷!





只是我的相機.....環景拍攝功能好像壞了,
無法拍出美麗的照片
哈哈超可惜的啦!!

假日要去哪裡約會?
北海岸一直都是很棒的約會場所唷~
下次再來推薦其他約會餐廳^^



海角一樂園
地址:新北市石門區白沙灣別墅23號
電話:02-2636-3465

★~Z編陪妳一起大開眼界~★


點我看更多不同的文章:
👉全台旅行食記搜尋全紀錄!
👉國內國外旅行住宿總推薦
👉Z編喜餅試吃全紀錄!
👉關於結婚這件事,我陪妳一起辦婚禮 ♡
👉算是一場回憶的車禍日記,養傷除疤樣樣來

留言

更多文章看這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