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WingBra試穿心得】將貧胸貼成飽滿美胸,這種nubra我可以! 美胸秘密武器我找到啦~!社內訓練不藏私



女孩子的胸部不像男人常看的A片那麼圓潤飽滿......不是大小奶、下垂奶、外擴奶,就是貧乳、爆乳...平日可以藏在衣服底下,靠魔術胸罩「喬奶」,但如果要穿禮服怎麼辦?


像我們在拍禮服單元的時候,若模特兒身材太瘦、平胸,那絕對撐不起禮服的質感,穿起來平平垮垮的,不好看。所以新娘秘書或是造型師都會拿出它們的秘密武器→封箱膠帶



之前不是有一個韓國女明星走紅毯時故意走光露奶嗎?露出了被封箱膠帶緊緊纏繞的胸部......為了搏版面也真是辛苦她了之我有找到照片 呵呵......



即使照片打了馬賽克,但我們還是可以看得出來,他先牢牢地將小胸托高撐起,用膠帶緊緊纏繞,再貼上nubra,即使A罩杯也會變成C罩杯。可是拍攝結束一將膠帶撕掉,那根本就是慘無絕倫的酷刑!用力點是真的會撕下一層皮的...

所以model各個聞封箱膠帶而色變!每一個都會瞪大眼睛、嘶吼的say NO!

如果不貼封箱膠帶又沒有胸,那怎麼辦?
今天我學到了一個新的秘密武器
→堪稱一片式的隱形膠帶:WingBra羽透胸翼



從今年開始,咱家雜誌社每個星期一都會有內部教育訓練,訓練的內容從同事專業的分享,到婚禮產業的相關分享都有。
今天我們的教育訓練,是要學習穿禮服的「內在美」。

像這個WingBra就是台灣自行研發的產品,矽膠材質、黏度夠,一段時間後用肥皂洗一洗就像新的一樣。取代以往封箱膠帶的功用,讓你的胸部托高又集中。



做成翅膀的形狀,貼在胸部上真的超像兩隻手幫你托著奶



它的包裝也很特別,看起來完全就不像是隱形胸罩,像女孩子的大包包多半沒有拉鍊,如果包包裡頭放nubra然後不小心掉出來一定超糗!但這個包裝即使故意丟在路上,我敢打賭500塊肯定不會有男生知道這是什麼。

今天上課的時候,WingBra的Kate從WingBra的功能開始講起,也讓我們看了不少大小奶、爆奶、貧乳、下垂奶、外擴奶在使用WingBra之後如何變成像是做整型手術一樣,變得圓潤豐滿的兩顆美球。

但,你知道編輯的職業病就是任何事情都要親身嘗試才願意相信他的好,所以,我去試穿了!!


這裡是WingBra忠孝門市的試穿空間,幫我試穿的門市人員還是我認識而且頗熟的婚禮人Vicky!真的超~害羞的>//////<



試穿前都會先幫你用乾淨的濕紙巾擦拭胸部,把一些汗水、髒污帶走,這樣WingBra才可以貼得牢。其實不只是貼WingBra,貼任何矽膠材質的隱形胸罩都要這麼做,這樣就不會在走一走掉下來,相信我,那真的會超!級!糗!

咳......好,我要試穿了!但礙於風化防治法的關係,請恕我無法貼出我的半裸奶照(我也沒拍),所以就用我親手繪製的漫畫替代說明,以展現我的誠意囉!



在清潔完胸部附近的肌膚後,Vicky請我站在鏡子前面,雙手叉腰、挺胸,然後從我的背後幫我貼WingBra。他說會這麼做是為了讓我們模擬自己貼WingBra的情景,這樣買回家自己貼就不會貼錯了。

(是說我今天脫掉上衣後,站在鏡子前面看到自己半裸的身材覺得好胖!!!那個肉真的有點鬆....得開始運動了!)



接著Vicky先幫我將WingBra固定在右邊副乳下,然後用手托住左邊胸部往內托高集中,將WingBra貼住左邊胸部後,再輕輕撕下右邊胸部上的WingBra,按照左邊的貼法重新調整右邊胸部。(記得手同時要緊緊壓住左邊胸部,因為WingBra是一片式的,擔心撕右邊時太粗魯,會連左邊一起撕下。)

貼好後,可以先檢查WingBra的中線是不是有跟你的乳溝對齊,如果有,就代表貼好了。更詳細的穿戴方式請點我



然後Vicky請我轉側邊看胸部托高的效果。你會發現,你的咪咪點以下是平的!WingBra把肉都托到上胸了,所以你的乳房會有一個很飽滿的圓弧形。

阿下胸怎麼辦??
總不能就這樣垂直懸崖峭壁的穿禮服吧?!
我會覺得自己像這樣 ↓


別擔心,這時候Vicky拿出搭配WingBra的Link罩杯,要貼在我的胸部上。什麼是Link罩杯?



這個就是搭配WingBra的Link罩杯,很像我們一般常見的隱形胸罩。一樣也有A、B、C、D、E罩杯的分別。不一樣的是,它的設計不是罩杯式的,而是實心的半球體。有霧面膚和霧面黑兩種顏色。




所以你在貼它的時候,不用像以前那樣要先外凹、下翻再貼上,而是直接正面貼在你的胸部上即可。



剛剛不是說我在貼完WingBra後下胸部都變平的嗎?因為肉都被托到上胸了,那這個Link罩杯就是幫你再製造一個下胸,讓你的乳房從側面看就是一個完美的球狀。而且老實說,Link罩杯的觸感還不錯~黏性又夠,也很厚實,穿上禮服或是削肩小洋裝之後,完全看不出來那是50%的「假胸部」。WingBra+Link根本無敵呀,整形名醫遜色了啦~



WingBra除了一片式的羽透胸翼和可以迎照完美胸型弧度的Link罩杯外,還有一個產品叫做小花胸貼。也是矽膠材質,可以讓你貼住咪咪點,這樣穿深V禮服時,就不怕曝光囉!



雖然WingBra取代了封箱膠帶,保護我們的肌膚不在撕膠帶時受傷,但他畢竟還是矽膠材質,一樣無法讓肌膚透氣呼吸,所以建議配戴盡量不要超過三小時,如果拍婚紗、婚禮現場那樣一定得戴超過三小時的場合,建議每隔一段時間就撕下來檢查一下膚況,讓肌膚休息一下。畢竟胸部的肌膚可說是全身最柔嫩的皮膚呀~



希望這個新發現可以讓女生的內在美更有自信見人囉!穿禮服就再也不怕外擴或下垂囉~

-----

留言

更多文章看這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