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妝開箱文!增添好氣色又不至妖豔的蘭蔻#264乾燥玫瑰到貨了!



等了大半個月,天天癡癡盼望著,我預定的蘭蔻#264乾燥玫瑰色口紅到貨了。當初因鬼怪而買,現在擦了之後覺得買對了,擦上去氣色好又不會太妖豔,再加上這顏色擁有低調的美感,我依然很愛她。



當她寄到我手上的時候,迫不及待立刻拿出美工刀拆封

當銀色包裝從紙袋裡掉到我的手中時,我的內心有稍微抖了一下,有點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。
期待什麼?
期待待會看到實品的質感與雀躍
期待明天可以擦著她去跟男友約會
期待後天可以擦著她去上班、開會

那為什麼會害怕呢?
我擔心我的粗手粗腳會將她用斷
我擔心我的忘東忘西會將她搞丟
我擔心我的膚色其實不適合擦她
(但最後證明,我是適合的~沒有人不適合這支口紅的顏色)




打開銀色的紙盒,一條黑色圓柱體就這樣溜了出來
頂端的金色圓頂還有玫瑰浮雕,是蘭蔻的經典設計。

這款口紅不是抽取式的唷!
是按壓式的開關設計



從頂端的金色玫瑰輕輕一壓



「咚!」一聲,尾端就會彈出口紅
再輕輕一抽,就可以將美麗的口紅抽出來啦~
所以先別急著旋轉,以免......妳的口紅被壓頭了!
(我有在Dcard上看過慘案,所以特別警惕自己別急著開箱!)



正如她的名字「乾燥玫瑰」,口紅的顏色是低飽和的磚砂色



比一般沒有上妝的嘴唇再紅一點
但又不是很飽和的紅
有點像是紅磚色的飽和度被拉低了35%那樣
是稍微讓擦的嘴,有點氣色而已。

(上唇沒有擦、下唇擦了乾燥玫瑰)
這樣「只是多增加了點氣色」的口紅顏色很棒!
因為上班實在不適合擦大紅色的紅唇
(尤其是到外面採訪的時候,擦紅唇別人只會覺得你有事嗎?)

也很適合大學生擦去上課
(但我依然覺得20出頭的女孩自然就是美,她們真的不上妝就很美麗了,化妝這種費工夫的事..就交給我們這群老姐姐吧~)



也很適合畫個裸妝、抹上一抹淺色的唇去跟男朋友約會
偶而年輕、清新一下,換換男朋友的口味

當然,這個顏色也超適合新娘擦的。
拍婚紗照時,抹上這一抹氣質唇色,拍出屬於你的清新風、家居風的情侶婚紗照,一想到那畫面就好棒!

擦一層多點好氣色、擦兩層多點成熟嫵媚潤唇
想清新、想成熟,就看你的下手有多重囉!



現在我的化妝包裡多了這條口紅
等於之前紅唇大流行時,在韓國失心瘋般買的數條大紅口紅就得先暫時束之高閣,收起來等待下一波紅唇狂潮來臨了。
女人,就是如此的三心二意,不是嗎?
呵呵

結束!
今天很開心可以在睡覺前拿到這支口紅
心情愉快稿也打得特快
-----
★~Z編陪妳一起大開眼界~★


點我看更多不同的文章:
👉全台旅行食記搜尋全紀錄!
👉國內國外旅行住宿總推薦
👉Z編喜餅試吃全紀錄!
👉關於結婚這件事,我陪妳一起辦婚禮 ♡
👉算是一場回憶的車禍日記,養傷除疤樣樣來

留言

更多文章看這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