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怪 池恩晫的蘭蔻口紅顏色試擦

超美蘭蔻#264號乾燥玫瑰色的口紅,美到生煙。


因為孔劉而入《鬼怪》坑,卻因池恩晫的朱唇而敗家...
想不到有一天,我會腦波若到因為韓劇中的彩妝品而甘心排隊等貨到...只能說鬼怪你太厲害了!!!


這幾天,全台灣的女孩應該都在扼腕為什麼買不到鬼怪新娘唇上這支口紅吧...我也是...

究竟這隻唇膏有什麼魔力,造成台灣大缺貨,即使排隊排到二月中依舊甘願等待?又為什麼會讓韓國女孩在ig上洗版?

我想...可能是因為金高恩擦上後,清新風的妝容太無害,又有股低調美,打破這兩年紅唇框架的關係吧!
(紅脣掰~我們現在走的是「成熟的低調美」🙋)



先來介紹這款脣膏,它是蘭蔻今年新推出的「絕對完美唇膏」,有三種質地:水潤光感、奢華雙感&絲絨霧感。


專櫃的貨號都很齊全,可以去試試看顏色唷!



因為色號齊全,所以一樣可以以配色的方式畫出漸層唇、暈染唇或是雙色唇。有幾款是限量的顏色,但都沒有#264 乾燥玫瑰色來的夯!為什麼?因為#264號就是鬼怪新娘擦的顏色呀~


這款唇膏有個很美麗的名字,叫做「100天乾燥玫瑰」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乾燥玫瑰要乾燥100天的顏色才是最美,但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它擦在嘴上真的美呆了!

不多說,立刻來看看我擦在嘴上的效果↓↓↓


你看~是不是很有質感?因為唇膏帶點水潤感的光澤,如果在用暈染的方式擦在唇上,就像自然的唇色一樣,這應該就是我們女人的小心機吧!


這種有點水嫩又帶點霜感的口紅,不管是大學生還是上班族,年輕妹妹或是成熟熟女,都很適合。不會太高調也不會過於無感,應該就是蘭蔻這隻乾燥玫瑰的效果吧~
如果讓新秘老師幫你用在婚禮現場,絕對可以讓氣質大加分!然後再配上一襲貼身的A-ling緞面禮服+乾淨的馬尾,美!


聽櫃姐說,這支唇膏會熱賣是總公司始料未及的,原本台灣配給的就比較少,近日又因為鬼怪的大紅,造成詢問度和訂購度大增,所以現在買得等到2月中旬才會到貨。

就在試擦之後,我瞬間被燒到,所以即使要等到二月我也願意,所以....就拿出卡來刷了XD  嗯?你問我多少錢...?花NT$1,150買到女人的美麗是值得的^^ 期待二月到貨的開箱文~

--------
蘭蔻全新絕對完美唇膏的詳細介紹看官網唷~
★~Z編陪妳一起大開眼界~★


點我看更多不同的文章:
👉全台旅行食記搜尋全紀錄!
👉國內國外旅行住宿總推薦
👉Z編喜餅試吃全紀錄!
👉關於結婚這件事,我陪妳一起辦婚禮 ♡
👉算是一場回憶的車禍日記,養傷除疤樣樣來

留言

更多文章看這邊